废柴百某人

这里是☆废柴百某人☆
可称百某或百某人
多圈人,主UT
不是杂食注意避雷
cp主相声组
更新随缘且跳坑达人

酒吧(1)

cp:bill404

雷者

请点X退出

*ooc有

*4.4-4.6-4.9-4.19—2022

*短篇

*随缘更新

*小学生六年级渣笔文(废话怎么那么多)

*能接受就往下拉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回到那件事情的2年前的同一个晚上……

*那比思德酒吧

“来来来,再陪我喝一杯~“一个男人故意戏弄坐在他旁边的一位看起来只有20几岁的女生。”不了不了,我真喝不下了……我……“还没说完,男人把手上的酒杯子往地上摔,女生顿时瞪大了双眼。酒吧里嗨皮声很大,没有人能听见酒杯子摔在地上的声音,那男人顺手掐住女生的脖子。”呃啊——!!!“女生拼命挣扎,可谁也没有来……

男人的另一只手,拿起了桌子上的酒瓶子,准备送女生上西天。女生用最后一丝目光看向了服务台上的监控,以及监控下,正在擦高脚杯的服务生。眼看着酒瓶子离自己越来越近,她不禁闭上了双眼……

她明显可以感觉到酒瓶子的碎片及酒瓶子撞击自己的的疼痛,鲜血从她头上流下,她的眼里,充满了绝望……眼角那明显不能再明显的泪水,也已被鲜血渲染……

突然,她感觉到脖子上的疼痛瞬间缓解了不少。

一个人赶忙冲上前,将那个男人打晕(我不知道怎么描述*捂脸),并铐上手铐。

“你没事吧……?”“应该还没死透……”bill小声说道。

“你看她像是没事的样子吗?”一个服务生说。

“……”女生的手指抽动了一下。

“你看,这不还活着。”

“愣着干嘛,赶紧去叫救护车啊!!”

过了几分钟,这里又恢复了以往的“平静”。

随后,警察就莫名其妙冲了进来。

“我擦……谁报的警?”bill捂着脸,道

“应该是前台……等下,你又想干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一会去会会那些警察们”

“……行,那你注意安全……”

“你还不相信我啊……”说着,bill站起身来,稍微调整了自己胸前的别针。

“走啦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*办公室

一个长着八字胡子的男人坐在办公椅上,背对着一个人

“你的任务是——”



















“夺取的信任,然后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杀了他”











第一章【持续……】

拖了这么久,我又回来更了*尬笑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